海棠花未眠

“凌晨四点半海棠花未眠,总觉得这时候,你应该在我身边”

禁雷,有CP洁癖的喜欢看就看文,不喜欢看请划走

*自己想的小短片


*禁止二转禁拿禁仿

————————————————






“你说人家小姑娘是怎么看上你的啊”




“但有一说一,你今天很帅”




“你和她真的很般配,郎才女貌”




“那肯定的啊,你文哥我是谁啊能不帅吗”




“真自恋”




“刘耀文…………”

“谢谢”





“谢我什么?”





“谢谢你成为了我的光”





“害!不用!都是好兄弟!”





“你真的不懂吗,刘耀文”





“什么?”




“没什么,那我就退一步”




“莫名其妙的,你在说些什么啊?”





“刘耀文…希望下辈子我会勇敢一点”





“宋亚轩,你是要去哪里吗?”




“笨蛋,在好好学学吧”



“我不打扰你们了……”




“好好陪她吧”



(凭什么我赔上了一辈子,他却还是不属于我啊)





(刘耀文,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去关心你,我又能以什么样的身份去喜欢你,爱你呢……)




(刘耀文,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也谢谢你成为我的光,下辈子我们不要相遇了,好吗)




(我的光,祝你新婚快乐,以后的日子就由满小姐来陪你吧,也许,这就是命运)




(也许在另一个世界上,他们以经成为了夫妻)


————————————————




“哎,亚轩儿我怎么可能不懂呢,你都表达的那么明显了,对不起亚轩儿,我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勇敢………”





“你后悔吗?”




“后悔…怎么不后悔,我用我整个青春去陪伴的人…我却这样放弃了,怪我没勇气,也怪我俩都是男生”

………………


“刘耀文!你结婚怎么不给我们说啊”





“丁哥,马哥”





“让我看看满月新娘好看不”




“诶!你怎么回事,怎么心不在焉啊?”





“有………吗?”





“后悔?”





“没有马哥…”





“这可是你自己选的”





“那他还来吗?”





“他出国了…”





“他…不…”





“耀文,我看着你长大的,你…哎…何必了…”





“不…”





“耀文啊…辜负了一个就不要辜负了另一个”





“我对不起他…”





“也许…狼王…一直都属于满月呢”





“调整好状态”





“嗯,知道了…丁哥”





最后…一个结了婚有了孩子,一个终身未娶,孤独终老

(当我深情望向你,可你的眼神却闪躲时,我们的结局就判定了)


可能狼真的属于满月,狼真的…不属于鱼,狼鱼真的就没故事

………………………………






陪着我长大,陪着玩,陪着我闹的人凭什么最后就不能是我的?



也许狼确实属于满月,可是啊,鱼也需要狼的保护



刘耀文你和宋亚轩一样,都是胆小鬼,都不敢大胆的爱对方



刘耀文对宋亚轩的爱越来越小声了,小道只有刘耀文自己听得见



下辈子你们都勇敢点吧,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好



————————————————




喜欢他的女孩子有千万个,可陪着他的宋亚轩只有一个,阿文,记住了,错过了就是永远



狼和鱼也可以热恋



属于宋亚轩的东西,刘耀文从来没有分给过别人




————————————————

没有人会陪你长大,除非你是刘耀文,他是宋亚轩

————————————————



狼鱼跃海陆 纯爱无限速



狼不仅能属于满月,也可以属于鱼



海的那边是海,我的意思是狼的旁边也可以是鱼



如果宋亚轩最后没有嫁给刘耀文,那一定是输在了性别上



狼是属于鱼的,狼与鱼的故事永远有结果



刘耀文确实是属于满月的,但陪着他长大的。陪他睡觉的,陪他打闹的,一直都是宋亚轩




狼属于满月,可是狼走了,鱼怎么办啊


——————————————



刘耀文值得炫耀的人生履历,有一半是做了宋亚轩的保护神



鱼可以光明正大拥有狼,狼可以光明正大拥有鱼,狼鱼也可以永远热恋



我不知道什么兄弟情 我只知道我看见了刘文对宋轩溢出屏幕的喜欢



狼王每次都会对着满月叫,但这只狼王在叫的时候他不知这悬崖下一直有一条鱼陪着他



虽然那一刻他成了别人的狼王,但在青春时,他却是鱼的整一个青春


——————————————


“时间在慢慢流逝 兜兜转转是彼此是文轩。”



“我自己的爱情不是很美好,但是狼与鱼的故事永远是我最向往的”


……………





































怎样才能让你们注意到我的我发作品呢?

请勿当真。勿上升真人

 

评论(1)

热度(2)